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7-8月展览会报告


这几个星期内去了几个fair,几乎每个fair都有收获,来写下报告先。

24-7-2010:MIFB (国际食物展),PWTC

入场要给rm10,但是非常值得因为里面有很多很多的美食摊位任你试吃。
来自10个国家的参展单位都落足功夫给我们最好吃的东西,很多东西吃,很多东西买。



25-7-2010: Home Furniture Fair (家私展), KLCC

入场免费,开足5个hall,多数是卧房和客厅的家私。走了一个下午,看了好多美美的家私,价钱由便宜到贵都有。买到很满意的床褥,这是很重要的。还买了一样很重要的夹万,拉拉说要保护我的砂纸(很不好意思下我又不是麻省理工剑桥牛津的rfrf),不过anyway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很warm。然后走走一下,某人买了一套那种很装可爱的家伙的那些quilt cover set,不会形容,不过就是为结婚而买的罗 rfrf 以后就让他用就好。
买了这张床褥(duches),在现场时试了很喜欢,虽然很贵但还是买了,等装修好再送货过来^^



31-07-2010: Femme City, KLCC (女性展览)

由watsons主办,打着女性消费者的牌子,做出了一个没有东西吸引人的fair。完全没有东西想买,走了一会儿就回家了。



01-08-2010: 金厨神争霸赛, MICC (烹饪比赛和美食展览)

拉拉在星期六捞我去的,结果星期天早上我们就过去了。完全是好玩的一个event,吃喝买样样齐。买了很多厨房用具,炊具和其他东西。当然也有各大美食业者如阳城、大同等在摆摊子,售卖招牌食品。结果某人买了很多厨房用品,很爽也很开心的一天。还买了酵素洗衣粉,相当好用。



06-08-2010: PC FAIR, KLCC

在这天早上本来我不打算要去的,后来拉拉以美味晚餐来招我。所以我们一起去走了pc fair,这次没有买很多东西,只是拉拉买了netbook拿来做工用的。




12-08-2010: Perfect Livin, PWTC (家居展)

这次是和luilui去的,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回来摆设家居环境。结果看中了2set wall decor的sticker。还有买了48瓶晚安牛奶,有靓仔负责帮我抬上车,花钱少少可是服务还蛮VIP的。
我以为就这样买完了,怎知道星期天和拉拉去逛时,竟然他买了一个我从来没想过要买的电磁炉给我O.O 然后我没有很开心,后来觉得自己很傻,因为很多安迪要买但是她们的老公都不要买给她们。好啦安慰自己粗粗地用着先啦 rfrf


单单这几个fair就用了5位数的钱,这种真是钱花得不知不觉@@


upcoming event.................THAI EXPO, Mid valley :)

1 条评论:

Mat Fong Zai 说...

Me and my wife also using the matress same as yours now :rfrf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