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酷钱多

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酷,如果我不说大概没有多少个读者会知道我年尾要结婚了。如果现在我也不说的话啦,分分钟放了baby的照片大家才知道我生了bb rfrf 不要想太多ok,我暂时没有那个闲情生 rfrf

很酷的原因还没有解释完,其中第一个就是因为我没有像别的新娘那样去拍几千次照片,由注册开始拍到pre-wedding到pre-wedding 01, 02, 03 and etc............没完没了她们钱多没办法,鬼叫我穷咩?结果有一次我听到某个新娘的妈妈偷偷跟我说“讲真的我女儿美又不是很美啦,拍照还要拍几十次,那个xx(我们的朋友)这么美,人家结婚的时候都是简简单单拍了一个专辑罢了。”听罢马上大笑出来,还是第一次听到有母亲说自己的女儿不漂亮,哈哈。。。讲完了别人的八卦,然后我不懂会不会也给我妈妈说我很丑,应该也是有可能的rfrf 不过我爸就应该不会啦,他酱疼我不会炸死我的。

然后某天又看到一个女人朋友,结婚的时候摆房间的那些东西全部黏上同一个款式的蝴蝶结丝带,当下我第一个念头就是“使唔使oh?”结果流下一行大汗急忙拿出手帕来擦汗。所以咧,我也下定决心了,不要用这样子丑丑的蝴蝶结丝带来黏我的美美东西,想象一下连粉红色的breast cancer的丝带都比这个漂亮。不过可能到时我不懂sot了那条筋,全部东西贴双喜的sticker,到时你们记得大大声指着我鼻子对我呸呸呸三声然后说你看不起我。

偶尔看到一些美美的家居设计,总是很佩服那些人的品味(或是他的财力足以找人代他在幕后搞品味)。不过我以后会是住在山上的寒舍,所以没有这些美美品味,只能告诉自己舒服就好:) 虽然地方简陋但是4000方尺应该够我晒很多内衣裤。幸好结婚后我不用惨到租房间住,虽然我们是平民但还不需要家长的金钱资助来结婚,拉拉不要我寄人篱下的,他怕我的性格不懂可以跟谁住,想到都羞愧。

到今晚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喝下果汁写下blog了,最近每天都在烧钱真是罪过,还是乖乖呆在家写写废话比较好。等我去喝我的tomato先,然后再继续写。

2 条评论:

applesamanthalee 说...

真的, 舒服就好:)

Jean 说...

嗯嗯~我的话也是随便就好。
觉得办婚事很烦恼。不过这件事情离我还很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