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麻坡美食游记

在麻坡的好友雨璇在开斋节结婚,所以我和拉拉就去了麻坡喝喜酒,在出发之前我就知道这一定是个美食trip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去到麻坡早上11点多时间还早,我们就跑去为食街找好吃的。之前已经去过好几次了所以这次早就盘算好要吃的东西。

先是潮州粿,老板稍微为我们煎一煎就香喷喷不得了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最喜歡的otak otak(華華美味烏達)

生意非常好的雲吞面

吃完之后某人买了羊奶,后来我试了一小嘴臭到我要吐奶


我们是吃饱了才去喝喜酒的,真的是大开眼界,原来麻坡的喜宴里的乳猪是吃一碟的,
不是全只的,我想大概每人只分得2块邮票那么大的而已,而且很好吃是蜜汁的,
为什么不来一只呢。。。。。
祝福雨璇和她的老公恩爱到永远:
午宴后我们一路向南,马上到新山去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