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新加坡我来了(一)

入住jb danga bay的tune hotel,经济又实惠,目的是为了方便在第二天去到新加坡的resort world sentosa。于6时到达酒店便马上去买明天的来回车票,若单程则是15,来回25.剩下的票已经不多所以和买了10am去,10:30pm回的,要玩就要尽兴!
有两家公司在售卖从hotel去赌场的车票,odyssey和compass不懂什么。
一个去RWS一个去MarinaBay,都与我无关因为我不会赌钱。rfrf

房间是小,但是设计很美也很实用,我连冷气也没有购买因为已经很凉快了!
到埠后早早睡觉,养足精神明天要走一整天。第二天一早醒来梳洗完毕下去等巴士,非常准时。
巴士带我们走第二通道,关卡没有人很快就过关了。一切顺顺利利来到rws都没有进去走一圈就上了free shuttle去vivocity购物,买了luilui介绍好好吃的鲍鱼豆(abalone macadamia),还有daiso里面琐琐碎碎的小东西。

接下来就搭mrt去orchard准备到atria里面的避风塘去吃云吞面,
上次吃过念念不忘云吞超级大颗的!还有好喝的马蹄水也是一定要叫的。
过后去了isetan买我要的fancl,
感觉良好因为isetan让我这个游客有5%折扣。takashimaya都没有这个福利。
要买的longchamp没有我要的颜色,所以就算了。
我们还去了heeren的waraku吃海胆,真的是花在吃多过买啊。。。
单是这几只海胆就要了我70块马币,不过是值得的因为真的很鲜甜。

在taka的门口拉拉还耍了一下呼啦圈,哈哈哈哈。。。
老伯说大的100,小的70,新币,还真不便宜啊。

晚餐时间快到,所以买了一下下小东西之后就快快搭mrt去吃晚餐。^^' 待续

没有评论: